天古装饰20周年庆|万科御澜道大平层户型装修效果图

重庆万科御澜道135户型装修赏析,设计采用灰色与原木色构建整体格调,加入深浅不一富于变化的灰搭配出简约安宁的静谧空间。大面积净白的吊顶设计,加以黑色线条装饰的不对称比例分割,瞬间提升了空间的设计感和层次感。

项 目 概述 

项目地址丨万科御澜道

户型结构丨大平层

项目面积丨135

装修风格丨现代简约

主案设计丨天古装饰—杨洪波

咨询电话丨185-2305-9882[可加微信]

当灰色为主调的家,遇到原木的家具,这些温柔的原木和透过百叶窗的光,就是加在灰色中的糖,温暖、平和且柔软。

客餐厅一体,没有什么多余的东西,给整个空间规划出大尺度公区范围,视觉上通透宽阔。原木家具减少了灰色带来的冰冷感,给家里增添了温柔的气息。错落设计巧妙地将中岛和餐桌的功能区分开来,全开放的厨房,使整个公共空间看起来更加通透。



二十年华  奋进正当时

天古装饰20周年庆钜惠来袭

此次活动,天古装饰准备了周年大礼来回馈广大业主。线上咨询享设计、基装返回特惠、三户好友一起装,更有设计费特别优惠、抽取888元-4888元20周年庆幸运红包、特惠换购"周年庆主材大礼包"、点选天古"金牌项目经理".....更多优惠内容详询工作人员:023-63821030/185-2305-9882[可加微信]


评论

© 重庆天古装饰公司-重庆室内设计家装公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