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约克郡壹号湖畔装修,美式轻奢别墅定制设计效果图

重庆约克郡壹号湖畔联排别墅装修赏析,此案业主长期出差国外,非常喜欢美式风情,经过多次交流后,风格定义为美式轻奢风格。天古装饰设计师经过多次与业主交流,客户并非追求浮夸外露的虚荣感,而是一种不会因为周遭环境差而将就生活,也不会被繁华干扰而迷失自我的生活态度。

在设计师的视野里,原来静态的建筑仿佛有了灵性,循着艺术的逻辑,让建筑也显示出柔美与经典的外观,而这一切,都遵循着主人对于生活的追求与自我观念的主张与表达,以美式轻奢风格,赋予空间质感尊贵的气派。 

扶梯的修饰采用金色轮廓,顺着弯曲的线条自下而上,循环分布在白色的映衬中,构设出经典而高贵的气派,间接的衬托主人的尊贵形象。

复古风格的家具搭配刚柔并济,大胆创新的配色遥相呼应,舒适完美的线条构造饱满深情……整屋设计恰到好处地释放了美式轻奢的氛围,从而衍生出精致而有序的生活气息。

在这里,简约的形式留给生活的是舒适感,除了卧室休息必备的物品,去掉冗余的装饰,凸显轻奢风格的精致而简约的一面。设计师在这里所发挥的作用,就是在业主的想法基础上,从高端家居视角呈现完备生活方式。


 二十年华  奋进正当时

天古装饰20周年庆钜惠来袭

此次活动,天古装饰准备了周年大礼来回馈广大业主。线上咨询享设计、基装返回特惠、三户好友一起装,更有设计费特别优惠、抽取888元-4888元20周年庆幸运红包、特惠换购"周年庆主材大礼包"、点选天古"金牌项目经理".....更多优惠内容详询工作人员!


评论

© 重庆天古装饰公司-重庆室内设计家装公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