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江北装修公司-观音桥天古装饰江上明珠简欧风格设计案例赏析

【案例地址】江上明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案例面积】155平米

【咨询电话】185-2305-9882  【施工公司】江北区天古装饰高端设计部

【设  计师】陈雪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案例风格】简欧风格

【主要用材】鹰牌瓷砖、金牌橱柜、大自然地板、灯玛特、美标洁具、顶固衣柜、伟奇石材、艺源墙纸、友邦集成吊顶等。

       本案以欧式风格为主,着重打造了主进户的花园及餐区旁的庭院,营造一种室内与室外相互呼应、人与自然紧密结合的氛围。

       餐区旁的庭院打乱了原有结构,将原有空间一分为二,楼下保留了与餐区、西厨、客厅互通的休闲区域,扩大整个公共区域共享面积,使之更加具有通透性;而楼上则是茶室,既满足了使用者无须太正式,但又具有一定私密性的洽谈空间的需要,同时大量运用碳化木营造出带有欧洲古堡氛围的空间。

      在进户花园的处理中,设计师采用半封闭式的手法来做门厅的门廊,让整个门廊与户外休闲的区域合为一体,让此区域具有一定封闭性的同时又与整个花园具有较强的互动。

      点击链接查看更多作品:https://tgzsjt114.lofter.com/

评论

© 重庆天古装饰公司-重庆室内设计家装公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