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大资源澜庭序装修效果图,现代极简大平层设计案例

本案位于北大资源澜庭序,男业主在墨尔本生活了10年,一个人居住非常喜欢极简空间,对细节节奏是简单中带有内容,整个空间要做减法,希望是有格调带温馨感.... 艺术源于生活,而艺术尽情地表现自然,表现生活,并为生活增添无限想象。

作为大平层真的是很舒适了,每个房间的空间都足够大,也不用担心储物的问题,那要考虑的其实就是效果了,效果是业主比较在乎的,天古装饰设计师赵莹结合业主的需求,呈现了此案极简空间,我们所说的极简并不是一味的减少,而是去除那些多余的累赘的装饰。

Poliform围合沙发增加整个客厅的品质感与实用性,岛台餐桌一体化设计化繁为简,可开可关的西厨柜门显得更精致。

浅灰色艺术墙面,橡木鱼骨拼地板处处融合自然,对于设计师而言,不仅仅是修建一处充满活力,生意盎然的理想居所,更是传递着艺术及高雅生活方式,整个空间都弥漫着一种充满热爱的生活环境。装饰性的表面纹饰,以及极具感染力的艺术画都蓄意带来一种奇特而有趣的空间氛围。

二十年华  奋进正当时

天古装饰20周年庆钜惠来袭

此次活动,天古装饰准备了周年大礼来回馈广大业主。线上咨询享设计、基装返回特惠、三户好友一起装,更有设计费特别优惠、抽取888元-4888元20周年庆幸运红包、特惠换购"周年庆主材大礼包"、点选天古"金牌项目经理".....更多优惠内容详询工作人员!


评论

© 重庆天古装饰公司-重庆室内设计家装公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