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世茂珺悦府别墅装修,简约轻奢风格设计效果图

重庆世茂珺悦府联排别墅装修案例,天古装饰设计师结合业主的想法,采用轻奢风格进行设计,以前所未有形式,寻索空间极致的面孔,注重家居形式带给人的体验感,以雅与奢为出发点,实现业主专注于生活的期待。简单的线条、柔和的色彩营造出一种耐人寻味的气质,简洁而不失时尚,用金属和线条营造出极具张力的视觉效果,用多元化的设计手法展示!

◆ 项 目 概 述 ◆

项目地址丨世茂珺悦府

户型结构丨联排别墅

装修风格丨现代轻奢

主案设计丨天古装饰—赵耀

装修咨询丨185-2305-9882[可加微信]

将客厅设在这样一处开放式结构,密集的光线穿过客厅,衬托出空间本身的通透视觉;为了增添自然静谧的氛围,将原木色木质面板作为饰面的一部分,没有现代城市的喧嚣与快节奏,让人更加专情于眼前的生活。

解决了地下室的采光、通风,把厨房、餐厅放到这里,空间宽阔,设计师发挥这一优势,使得餐厅的格调更舒适,楼梯的墙面和天井下方做了绿植装饰,让人就餐的同时心情舒畅,无论是皮革沙发,还是质感柜台,都集中体现着家装的轻奢属性。 

卧室在简洁的风格基础上,增添了舒适休闲的氛围情感。室内色调以灰色为主色调,强调静谧感与舒适感,无主灯设计以及装饰品摆设,强调了现代轻奢风格别墅设计感。整个空间有现代简约创意之美,传递出独特的审美趣味与高级感。

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重庆天古装饰公司-重庆室内设计家装公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